_sumuzi

去找你该有的样子。

今天是见完小毕的第二天
真的好累啊,一路上都在吐槽年纪大身体差了,一整天都没敢吃东西,怕我晚上不舒服吐出来,但还是肚子一直下坠感,腰也好痛好痛

其实每次出来追星都是感觉一直在排队,领应援物也排了好久的队,结果她们还发完了(就很气,但有些站子我已经买了set就还好,但还是领到了很多绝美应援 我爱各位姐姐们

还有领乐华的官方周边,当时拿到了李权哲🤣换了好久都没有换到,但是好多抽到毕雯珺的啊,就很气,为啥我没抽到,她们都在用毕雯珺换别人的,我就站在后面大喊:毕雯珺妈妈在这儿,我崽崽多好看啊(这时候有个姐姐过来问我:你要毕雯珺吗,我说我没有你想要的和你换,然后姐姐直接说送我!!当场炸成烟花!!后来也很顺利的把李权哲换成了毕雯珺,成功拥有了两张文件夹kk

然后排队进场,本来灯牌藏在肚子上,很担心的一直问别人看不看得出来什么的,后来前面的一个姐姐说保安会直接摸肚子??当时就被吓到,然后把灯牌转移了地方,进场前其实还很认真的拜了ycy妹妹,结果不是很严,很顺利的就进来了(那还是要感谢一下ycy妹妹

进场后就在整理装备,真的超多,头灯,线灯两个手环几个手指灯(又名送命灯 还有两个应援棒和一个珺字灯牌,为了不掉下来,胶带都缠在胳膊上,这个时候重点说一下送命灯,可能是因为不会带,带手指上几分钟就好疼,然后就开始换着到指尖,结果开始手指麻,都拿不住东西,忍着疼带了几个后面都放弃了

进场我就腰疼,然后就很佛的瘫在那儿看对面返程和小贾家在掰头,cxjj声音c位出道没问题,后面两个那个海豚音啊,学不来学不来,表演一开始瞬间精神了,腰不疼了腿不酸了,给小毕打call都有力气多了,但是一度喊到干呕

感觉自己视力差了,主席台位置蛮好的,如果是一排就更好了,但是我还是看不清楚,全程怼着大屏幕,毕雯珺颜真的能打,不愧是我崽崽,特写怼脸上都那么好看,还往我们这方向挥了两次手,当时激动的跳起来,可能看的底下团票区,我不管略略略,但是eiei和dream能看的仔细点,好瘦的毕雯珺,跳舞很好看,很想夸他,但是只能尖叫,for u 小毕的part我根本喊不上去,音太高了,饭没随爱豆哈哈哈

repo说这个可能不太好,但是dhsl,我一度以为南京会有新歌,结果到最后,也是没有惊喜,杜华好样的,但是看我崽崽累成那样我也可以理解,被压榨的没时间排练吧

早上和晨大聊起来说,我都没有实感,感觉自己见过他了,因为一直都在应援,我一尖叫就会闭眼睛,声音才能大声🤣都没咋盯着看

总而言之,就是很开心的一天,虽然累也是很累,但是开心更多一点,和hhjj一起追星很开心,见毕雯珺很开心,听他唱歌很开心,看他跳舞很开心,看他说话很开心,为爱发电也很开心

希望这种开心的时候以后也能经常有
毕雯珺,我们下次一定再见
我先走啦(挥手
接下来 时装周 妈妈很期待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