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sumuzi

去找你该有的样子。

20181019

好的,我又来了 ⬇️

首先为爱发电真的是很累啊,感觉只要是每次为了追星出来都会胃口变差,这里想到了我浪费的早茶,可惜了😭

这个月首先可能是因为哪团不知名的欧气落在我身上了,先是中了fc抖音奇妙夜的票(这里我为了表示谢意,停止两天骂华)然后突然发现小迷糊见面会在同一天,那个入场名额真的是让我刷了一整天的淘宝,然后活动最后一天幸运的中了(可能也是因为当天差点晕死在浴室里的缘故)我就非常欧的订了机票飞广州了✔

人生第一次单枪匹马坐飞机(我真的追星开拓了好多第一次)还蛮游刃有余的,回到酒店补觉,晚上吃了超级棒的海鲜哈哈哈之后再总结吃的

第二天磨蹭了导致有点迟dbq,但是一开始听到的消息是进去随机抽号,我在一楼待了好久不急不躁的,结果❔❓❔排队进去自己想坐哪坐哪……后悔的想拍死自己,第5排我的散光真的不聚焦,但是,我自己的死亡应援我很满意+满足了,和一起的hhjj举一个1m大灯牌我刚看直播居然有cue到,开心!!!这是我最后的倔强,1m灯牌举到头顶真的是很累(肩膀废了)💯

在这里,大写的给大家一个建议:记得带电池❗总会用的到,不要信活动主办方的话,都是扯蛋

抖音奇妙夜 我现在想起来的总结全都是一个字
累❗累❗累❗累❗累❗累❗
而且就出场5分钟🈚️还在超远的后面🈚️行吧

我昨天信誓旦旦和几个人都说保命要紧,以后谨慎追星,半年内不去活动了🙊
但是刚才我看完手机里的视频💗
妈妈爱他一辈子!!!为爱发电我累啥累
那么毕雯珺,有机会下次见喽💙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