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sumuzi

去找你该有的样子。

【我想要更珍惜你】

以前看的下去的东西现在看不了了 这就是成长

文化这种东西或许就是无国界的 它是人类的财富是共有的 文化是为了铭记学习 而不是为了炫耀

只是我不愿意 不然我的故事可以写成长篇小说 但是我觉得丢脸

真的有物以类聚的感觉 就我们这堆人来说

或许自己经历的太多 同一件事别人用太感性的视角去解读 我就会有点不屑 而更趋向于用理性的视角去解读 所以和他们才会处不来 交不深

“我记得我吃完蛋糕的盒子放在桌子的左上角,你每天中午都会在我睡觉的时候把茉莉玉兰放进里面。这是我无论在何时何地以任何心情想起的时候都会满怀温柔的事”

读书真的会改变一个人 它体现在人的谈吐举止上显而易见。

我曾是个温柔的人。

我要更珍惜你。

小学时我就想把我的故事写出来,但我懒;初中我想写出来我巴不得让全世界的人看看他们丑陋的面孔,但我觉得我自己就是个变态;高中我想写,但我已经麻木了;大学,我觉得丢脸也没必要了,大家都有自己的故事,或大或小,不必要去惊动他人,就在自己熟悉的世界里打转腐烂至死好了。

我想让时间变慢的魔法就是投入 未来想起来能认真说珍惜过 还存在。 [小婷婷]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