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sumuzi

去找你该有的样子。

这是最好的时代,也是最坏的时代。

崔雪莉,我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。

昨儿装了系统,c盘的东西都没了,不过还好,关于你的都还在。

我是那么的珍惜你。

还记得你的个人舞台,从10年开始,那是闪闪发光的时候啊,人歌mc开始是一个很好的起点,你闪耀着,发光着,让我的目光不会远离你半步。

11年开始,你的合作舞台多了,其实现在关于你的评价没有太突出太好的,介绍你的时候也不会说是歌唱的好或者是舞跳的棒,都是通俗的门面担当,可是我看到了你的努力,那次拉丁舞,练了那么久,表情不满意,对着镜子一遍一遍练的你,我很喜欢。

和××的两次合作舞台,我看的到你的表现,很帅气,让我想为你尖叫,我一遍一遍的回放,嘿,我的偶像,你很棒。

12年的时候,告别了人歌mc的时候,开始了新的里程碑,接了电视剧,剪掉了长发,努力做好每一件事,具在熙,我们好久不见。

崔雪莉,你的每个样子我都记得。

我曾是那么的喜欢你,影响至今,当时费了好大力气和网络下载的视频现在成为了我偶尔的精神食粮。

之前,有人问我,这是你的偶像吗?我没有承认,如果,再有人问我同样的问题,我一定要大声的告诉她,是,这是我的偶像,是我心中最完美的人。

崔雪莉,原来我比我想象中更喜欢你。

这种感觉,很好。

你要幸福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