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sumuzi

去找你该有的样子。

左乘寂,我想抱抱你

嘿,左乘寂,你还好吗?现在?
我想好好抱抱你,想告诉你小莲花其实没有那么好,她不值得你付出了那么多。
我想好好抱抱你,告诉你别怕,别怕,你身边的人不是一直在吗,有卞霓,copy,小莲花,所以别怕。
我想好好抱抱你,告诉你要坚强,我们不嫌弃你,肯定不会的,所以,别伤心,我的心上人。
你对你的爱忠诚,为了小莲花放弃了学业,放弃了自尊,到最后,居然连命也放弃了。太傻了你。
我还是会心疼你,那么骄傲的一个人,发生了那样的事,到最后染了艾滋的你,会是什么心情,会自杀的你真的让我一直掉眼泪。
左乘寂,如果有下辈子,你一定要尽快去找小莲花,赶在所有人的前面遇到她,改变她,爱上她,过幸福的日子。
下辈子,要幸福,上帝会眷顾你。一定会。
愿在天堂安好!我想你!

评论

热度(2)